標竿企業成功故事

由祐承領軍一條龍服務,成功打造美好日常生活


成立的38年以來,祐承(LEAD SHINE)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熱忱和誠信的服務態度,不斷加強品質控管與提升效率、開發新產品,和客戶共同發展、共同成長。LEAD SHINE有信心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。也因歷經多年來的努力,使產品具有領先技術和品質保證,為全球50個國家350多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。

領軍打造美好的日常生活
董事朱陳寶玉:「Lead Shine這個命名是有意義的。因為我們的目標是『帶領』(帶來)閃亮的產品給我們在市場上的客戶,其實這個概念取決於我們的日常運作。」因此,在秉持著高品質及專業技術的堅持下,延攬相關人才進駐,除了製程外,也在產品售後,提供使用者一條龍的服務,才可使產品更能廣泛的銷售全世界,贏得所有客戶的青睞。

滿足顧客的標準化與客製化
祐承著重於研發能力,提供客製化設計,因應不同行業的需求。祐承在臺灣,生產熱電偶、接線端子、補償導線、溫度測棒等,更提供各種測試儀器、溫度錶、溫度控制器、溫度傳送器和加熱器零件,適用於溫度相關測試儀器及實驗室。而做為產業界最值得信賴夥伴的合作夥伴,也將觸角伸向國際,長年來,將產品出口到日本和德國,獲得其滿意回饋。

前瞻性佈局,在國際上殺出血路
熱電偶頭和溫度測棒為祐承主力產品,熱電偶頭材料是鋁-ADC12,最適合壓鑄鋁合金。另一方面,所有螺絲、鏈條均為不銹鋼,符合 ROHS 要求和 IP68 等級。日前,祐承也提供歐、美、日同步之品質,勇於挑戰與創新,全力研發新產品,積極掌握產業新興發展機會,以前瞻性的佈局策略追求企業創新成長,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,創造企業發展的里程碑。